Joec-August.2

微博:九糖最甜

嗨放派一日游

  PD:今天我们会有一位新朋友​加入到我们,跟我们一起做实验,然后这位新朋友大家都认识也很熟悉,他录了一段录音,大家根据他说的内容来猜他是谁.

魏大勋:猜不出来是不是就不出来啦

PD:对,所以大家要努力猜出来​

李诞:那就让他订机票走吧

所有人:哈哈哈哈哈

PD:好了那我们来听录音,这个是已经变声了昂

嘉宾录音: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嘉宾,但你们应该猜不到我是谁,所以我来给你们一点提示,我的名字是三个字,是一位青年男歌手、制作人、MV导演,快来猜猜我是谁吧.

任嘉伦:这咋猜啊

李老师:对啊,就没了

诞总:不过听上去很优秀啊

魏大勋:确实很优秀的样子,不过跟我还是差了一点点

范丞丞:诶呦我的天啊,你个演员就先歇会吧.这个人在哪呢(对PD说道)

PD:就快到了

范丞丞:那我们可以给他打电话吗

PD:也行吧(姚总无语😒)

      叮铃铃,叮铃铃,叮铃铃

嘉宾:喂,您好​(没开变声器)

范丞丞:我知道了

其他人:谁啊

范丞丞:老大!(对着电话说)

蔡徐坤:唉诶诶!

范丞丞:你在哪呢

蔡徐坤:我在门口了

范丞丞:你等我

蔡徐坤:好,慢点不急

      范丞丞飞奔到门口,铁门开了,范丞丞一个飞扑到了蔡徐坤身上

蔡徐坤:诶呦喂,慢点

范丞丞:老大~我好想你啊,咱俩多久没见了​

蔡徐坤:好了乖,先下来

范丞丞:哦​

其他成员也走出来了

李老师:昂~小蔡啊

任嘉伦:坤坤啊

魏大勋和诞总:呀,是老熟人啊​

PD:让我们欢迎蔡徐坤

蔡徐坤:​大家好,大家好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